安sugar

微博号:安sugar 欢迎小可爱们来勾搭我,你们的喜欢是我前进的动力

C4 心动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裴琳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时,一个獐头鼠目的中年男子拿着酒来到裴琳面前。

  “哟,哪来的两个女学生这么标志,来美女,喝一杯。”男子猥琐的目光让裴琳觉得不舒服。

  她没有搭理他,拉着宋雨琦向大门的方向走去。男子看出了裴琳的意图,立马拦在她们前面。

  “诶,别这么不给面子吧,怎么说我也是这片的老大,交个朋友呗?”男子不怀好意地说。

  田裴琳看出来,眼前的人是要赖上自己了。“是不是我喝了这一杯,就可以走了。”她蹙眉说道。

  “不错”男人笑着地说,裴琳看着他露出的满口黄牙,心下觉得恶心。

  她伸出手刚要借过酒杯,“我说怎么找不到你,原来在这儿。”田裴琳耳边响起熟悉的嗓音,是他,刚刚在台上演奏的少年。

  男人正不耐烦是哪个多管闲事的,转身发现是酒吧驻场歌手SUGA。脸上立即堆起笑容,“原来这是您的马子啊,小的有眼不识泰山,我立马滚。”

  毕竟得罪SUGA可没什么好处,听说曾经有个人因为冒犯了SUGA结果一夜间就消失,而且SUGA与酒吧老板的关系……

   “你的确应该滚,不过有一点你说错了,她不是我的马子。”SUGA对裴琳笑着露出两个酒窝。

  

  随后,裴琳就感到头上一重。

  SUGA摸了摸田裴琳的头, 笑道:

  “是我的小姑娘呢”

  “怦怦……”裴琳庆幸还好SUGA听不见自己的心跳声,因为她的心脏在告诉她,她在劫难逃。

  有些人,一旦遇见,便一眼万年;有些心动,一旦开始,便覆水难收。

  裴琳忘了最后是怎么出来的,只听见他说:“傻瓜,你也不怕酒里有东西啊,女孩子,要懂得保护好自己。下次万一没遇见我怎么办。”

  “不会……”裴琳还没意识到就脱口而出。

  SUGA一愣,裴琳才开口继续道:“下次我会保护好自己的。”

  “好”

  很多年后裴琳还记得那天微风习过,温度刚好,他勾起嘴角,浅笑转过身。余晖下他的的影子被拉得很长,像夏日时光最后的一抹色彩,惊艳了岁月,停在名叫田裴琳的心口。

  如果她知道未来的一切因为这场相遇而纠缠在一起,她会后悔遇见他吗?

  这世上的相识并非绝对的偶然,一切都是注定。就像我要认识你,你要认识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